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大落差路坎存隐患 交警手电指路保平安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9 13:35

宣城新闻网讯 为给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祥和有序的端午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广德大队民警全面加强路面巡逻,6月18日夜间,该大队柏垫中队民警就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处有较大落差的路坎,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为防止发生意外事故,民警立即停车,指示过往车辆慢速通行,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6月18日夜间20点30分左右,广德交管大队柏垫中队在巡逻至凤桥路段时,发现前方路段由于大修,留下了一个落差较大的路坎,若过往车辆特别是电动车不注意的话,极易发生意外事故。随后,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并与项目部联系,要求其立即对该路段进行整改。在等待施工人员过来的同时,民警将自己的肩灯放在该隐患点的前方,并亮警灯提醒过往驾驶人注意安全,在指挥车辆通行过程中,执勤人员还利用手电筒等照明工具,为照明情况不良的电动车照路,防止发生事故。

直至夜间22时许,项目部的负责人及工人才到达现场,民警严肃的指出了该地的安全隐患,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刘金露、汪娟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