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老人迷失离家30里之外 民警相助寻亲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9 11:32

6月10日下午,一位八旬老人迷路走到了远在30里之外的石台镇,所幸遇到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石台派出所民警,为他提供了饮食,还帮他找到了家人。

当日下午,石台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开展禁烧巡逻工作,在经过梧北路时发现一名衣衫褴褛的老人坐在地上,一脸迷茫,便上前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结果发现老人神志不清,有气无力,民警询问周边群众,也无人认识老人。

为防止老人发生意外,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并拿来食物和水给老人。由于老人无法表达自己的姓名和住址,民警便将老人容貌特征提供给110指挥中心,寻求帮助。经过一番查找,最终确定了老人信息,老人姓刘,82岁,患有老年痴呆,于6月9日下午在离石台镇30里外的祥和社区走失。

获得信息后,民警立即与刘某某家人取得联系,当晚6时许,刘某某儿子便赶到派出所接老人回家,并对民警的热心相助连连表示感谢。(通讯员王文秀)

原标题:老人迷失离家30里之外??民警相助寻亲人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文秀  编辑:汪赛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