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警示] 女子网上被套路 2个月赔进6万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汪丽敏、王响宁 发表时间:05-30 10:18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9日,泾县泾川镇居民王女士到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警称,今年3月份,自己通过微信结识了网名为“林振乾”的男子。二人聊天中,“林振乾”冒充是某金融机构中层管理人员,以帮助她投资炒汇能获得高额回报为名,先后骗取其人民币65000元。

初步调表明,“林振乾”与王女士互加微信好友后,“林振乾”先在微信上晒出自己账户的资金流水与投资收益,大肆鼓惑王女士通过某网上投资平台投资,并信誓旦旦地称:“包赚不亏”。与此同时,“林振乾”还通过微信视频连线介绍其公司办公情况,并找来其他“投资者”现身说法,使出连环套路,一步步打销王女士的顾虑。

报着试试看的心理,3月28日,王女士先在“林振乾”介绍的外汇平台投资10000元,3月30日王女士就收到了2000元的盈利。尝到甜头后,王女士认为该投资平台可信,遂陆续汇款5万多元让“林振乾”代为进行炒外汇操作。

让王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5月20日晚上,王女士发现该外汇网站已经无法登陆,那名自称叫“林振乾”的网友也人间蒸发一般不知去向。在等待无果后,王女士当即报案。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警方在此提醒:此类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利用交友、征婚等方式,先与被害人打感情牌,随后联合其犯罪团伙连环上演投资获利骗局,进一步取得被害人的信任,以达到唐诈骗受害人钱财的目的。因此,无论做什么投资,如果对方鼓吹的收益太诱人,而渠道来源又值得怀疑,就极有可能是遇上了骗子。请广大群众遇到类似情况时务必提高警惕,严防上当受骗。(汪丽敏、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