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热心助人好司机 乘客为你打Call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09:25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8路有一名好司机,残疾乘客坐车不便,他就主动帮助将轮椅搬上搬下。”5月20日,李祥斌热线接到一名市民乘客打来的表扬电话。

据该名乘客介绍,当天下午他在乘坐118路公交车时,看到一位坐轮椅的残疾乘客不断挥手致意上车。该车驾驶员师傅看到后,从驾驶室座位起身走到公交车后门,帮助这名特殊乘客连同轮椅一起抬到公交车上。这一幕让当时的乘客极为感动,于是就致电李祥斌热线想表扬下这位好心的司机。

后经调取当天的监控录像发现,这名司机正是第二巴士公司118路驾驶员顾勇。当顾勇知道这件事后,他只是腼腆的笑了笑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相信换做其人也会这样做!”(谭方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谭方 檀美玲   编辑:毛书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