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货车超员100% 交警严厉查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10:56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5日,广德交管大队誓节中队民警在X018线花鼓路段巡逻执勤时,查获一起轻型普通货车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15时许,一辆车牌号为皖P7***的白色轻型普通货车进入民警的视线,一眼望去,该车驾驶室内及货箱内人头攒动,明显超员,加之路面颠簸,危险随时会发生。该中队巡逻民警立即提高警惕,马上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10人,超员100%。经了解:该车为某工地载货车辆,驾驶人徐某违规超员,车内工人对乘坐该车存在的危险浑然不知,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对驾驶人及乘坐工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以案说法,指出乘坐超员客车、货车出行的严重危害,货车违法载人行为存在着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车上人员均表示今后绝不再犯,自觉做一个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同时,执勤民警按法律规定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处罚,并责令所有超载人员乘坐客车转运,及时的消除了安全隐患。

交管部门提醒各位货车驾驶人,货车车厢载人、驾驶室超员这类违法安全隐患很大,极易发生群死群伤的恶性事故,交观部门对该类违法行为一直以来都是严厉打击,希望各位货车驾驶任珍爱生命、安全出行。(费斯、汪娟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