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 电动车事故小孩受惊吓 交警抱住孩子安慰“别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10:18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两张广德县路面执勤交警撑伞抱小孩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被广为转发,网友们纷纷点赞,好评如潮,展现了广德交警的良好形象,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时间回到4月23日下午16时许,当时天降暴雨,正值广德县中心幼儿园放学,广德交管大队桃州中队执勤民警在万桂山路与团结路路口处开展“护学岗”工作,指挥疏导交通。雨大路滑,一名家长骑二轮电瓶车经过该路口的时候不慎滑倒,小孩摔倒在地,吓得直哭。正在此处执勤的桃州中队辅警林波见状,急忙跑过去,撑起雨伞,将小孩抱起,一边安慰小孩,一边把小孩转移到安全地带。而这暖心的一幕恰好被经过的网友用手机捕捉,传到微信“朋友圈”,引发网友广泛传播。正如网友所言:“小小的举动体现出大大的温暖!”(吴兵、汪娟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