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 最美交警 风雨中举起吊瓶为伤员输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曹建平、王响宁 发表时间:04-24 17:16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4日9时许,芜湖市镜湖区汽车驾驶人黄某某驾驶皖BH3**W“标致” 牌越野车沿S322线由东向西行驶,当车辆行至S322线110KM+50米处,与泾县云岭镇靠山村居民董某某、叶某母子相撞,致董某某、叶某二人受伤。

事发后,泾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云岭中队民、辅警快速赶到现场,立即抢救伤员,维持现场秩序,勘查事故现场。当时天正下着雨,因伤员骨折不能搬动,民警马上给伤员撑起雨伞,等待急救车的到来。当第一辆急救车把董某某送往医院后,在等待第二辆急救车的过程中,医护人员给伤者叶某打上吊针,见没有输液架,交警吴念马上在雨中举起吊瓶为伤员输液,长达20分钟。与此同时,交警曹建平给伤者撑起了雨伞,直到第二辆急救车到来。

由于抢救及时,目前,二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曹建平、王响宁)

短视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