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外卖小哥受困电梯 当涂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3 12:28

据皖江在线报道, “电梯突然失控了,我都吓死了,如果不是公安民警及时救助,我的外卖肯定不能及时送到客户手中……”外卖小哥张某一脸惊魂未定地说道。4月19日中午,姑孰派出所民警成功解救一位被困于故障电梯内的居民。

报警人张某系外卖快递员,当天中午,他按照顾客订单要求前往恒生阳光城送外卖。在乘电梯上楼时,途中突然失控,电梯里立刻一片漆黑,而当时电梯里面只有张某一人,惊慌失措的他赶紧按住电梯开关准备逃生,但此时电梯已没有反应,情急之下,张某想起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电话联系张某,询问其具体位置。由于电梯失控突然,张某不知道自己处于几楼。民警从底层开始一层一层地拍打电梯门寻找张某,终于在五楼找到张某。

民警迅速联系物业的工作人员通知电梯维修工人。在民警的帮助下,成功将张某救出,庆幸张某身体无大碍。走出电梯的张某也将外卖及时送到点餐人手中。(吴黎明通讯员 戴洋洋卫学超)

原标题:外卖小哥受困电梯 当涂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黎明 戴洋洋 卫学超  编辑:汪赛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