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雨中“浇控哥” 感动出行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16:16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清明小长假首日,安徽多地出现降温降雨天气。当天上午,京台高速合徐段双庙收费站的一名收费员雨中疏导车流的照片,意外刷爆了当地朋友圈。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冷雨寒风中一位名叫许如喜的工作人员面对车流高峰,不畏冰雨挺身而出,用标准的交通手势指挥着进站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许如喜雨中执勤照片,被同事发到微信朋友圈后,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和好评。合肥市民杨先生当时正在现场,他在开着暖气的汽车里看着收费站工作人员衣服被雨淋湿,也不打伞,都替他心疼。一位网友评论道:“我在现场开车经过时,刚好雨下得特别大,当我看到他冒雨疏导交通时,我甚至有想要落泪的冲动,他真的很帅、很赞!”据了解,许如喜是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蚌埠管理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当得知自已意外走红朋友圈,他当即说道,“这都是我们按照保畅预案去做的,只不过赶上高峰期又下雨,我心里只想着疏导车辆。” (记者 史睿雯 通讯员 金海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