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理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9 08:44

据铜都晨刊报道, 3月13日,枞阳县浮山镇文化站携手志愿者走进浮山镇荣浩敬老院,为老人免费理发。

方赛红从事美发工作,也是一名志愿者,这天,她和镇文化站的志愿者一起走进敬老院,为老人理发。虽说为老人理发是一件简单的工作,但方赛红理发一丝不苟,一眨眼的功夫,就为老人理出清爽利落的发型。一上午3个多小时,她共为12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老人们脸上乐开了花。方赛红每给一位老人理过发后,文化站志愿者就帮老人洗头发,还给老人们带去水果。

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回报社会,志愿者表示,今后每个月都会来,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方义兵 记者陈燕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