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儿子失踪23年 DNA帮一家人团圆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05 17:09

23年前,泗县一对夫妻在广东打工时,3岁的儿子突然失踪。从那以后,夫妻俩一直都没能找到孩子。近日,夫妻俩通过DNA数据库,终于找到了儿子。

儿子突然失踪

许良培是宿州市泗县黄圩镇人。 1994年,他和妻子陈月琴一起,带着3岁的儿子帅帅前往广东省汕头市打工。夫妻俩在一工地打工。1994年11月24日下午,陈月琴做饭时,在一旁玩耍的帅帅突然不见了。发现情况后,陈月琴赶紧找来丈夫,和工友一起在四周寻找,但始终找不到孩子的踪影。陈月琴天天以泪洗面,担心孩子遭遇不测,或者被人贩子拐走遭遇虐待。许良培一边继续找儿子,一边安抚几近崩溃的妻子。

为了寻找儿子,夫妻俩拜托在广东打工的亲戚朋友一起找人。但生活总要继续,夫妻俩拼命赚钱,只要攒了点钱,就前往汕头周边地区找孩子。 2014年,大儿子大学毕业后,根据父母意愿来到汕头市朝阳区一家公司打工,利用业余时间寻找弟弟的下落。

DNA帮一家人团圆

正当一家人陷入绝望之际,2015年,许良培夫妇在电视里看到了寻亲节目。了解别的家庭寻亲过程后,2015年10月15日,夫妻俩来到泗县公安机关报警求助,并将自己的DNA录入了全国公安机关查找被拐卖/失踪儿童信息系统。接下来,夫妻俩还是继续寻找儿子。实在没钱了,夫妻俩就一边捡破烂糊口,一边寻找儿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7年10月15日,许良培夫妇的DNA与一名深圳男子的DNA匹配上了。随后泗县公安机关立即派出专案组赴深圳开展工作。经复核,确认男子就是许良培夫妇失踪23年的儿子。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夫妻俩抱着哭了起来。得知这23年来儿子被照顾得不错,夫妻俩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今年过年,离别父母20多年的帅帅,终于回到了泗县和家人团聚,一家人终于吃上了一顿团圆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