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有才”!后车牌丢失 驾驶人竟手绘牌照上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8 08:39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近日,滁州市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例行执法过程中,查获一名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车牌居然是驾驶人用签字笔在白纸上绘制的。

2月22日16时许,来安交警在县城开展例行路面交通管理时,发现一辆白色七座商务轿车的后车牌颜色不对,于是立即上前查看。原来,该车后车牌竟是在白纸上画的一块车牌。经调查,年前该车后车牌不慎遗失,驾驶人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当天因要到县城办急事,又怕车辆没有号牌被路上的监控拍到,驾驶人就用白纸画了一副车牌贴在车上。经民警与派出所核实,该驾驶人所说属实。

鉴于驾驶人因急事需要外出,且认识错误态度良好,本着人性化执法理念,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督促其立即补办相关牌照。(苏艺 刘云)

原标题:后车牌丢失 竟手绘牌照上路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苏艺 刘云  编辑:王腾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