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面包车落河沟 探亲战士与村民联手下水救起5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10:14

村民跳入水中救人(视屏截图)。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2月18日大年初三,在阜阳市阜南县腰庄附近,一辆满载五人的面包车在拜年返家途中,不慎驶入路边的沟河中。紧急关头,当地村民们赶来,跳入冰冷的河水中实施救援,成功将被困的一家5人解救上岸。

当天傍晚,当地村民温保明正在准备晚饭,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大声呼喊“救命”,他立即跑出屋来,看见一辆面包车在不远处的水中,他顾不得多想,飞奔过去,跳入冰冷的水中,准备救援。陆续赶来的村民们,也纷纷跳入冰冷的水中,合力救援。其中包括在家探亲的驻鄂某部空降兵战士温光民,他跳入河中后快速地把面包车后门打开,车中被困的人才得以脱身。车上的人被一个个拉上岸后,村民们还从家中拿来棉衣为溺水者保暖,有人在沟边升起火堆。

记者采访获悉,这家人事后被120急救车送往阜南县人民医院救治,因有孩童同行,随即转院至阜阳市诊治,目前全家人无生命危险。

(记者王刚)

原标题:探亲战士与村民联手下水救起5人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