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流浪男子失忆五年 突然清楚说身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15:39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2013年刚到池州市救助站时,小刘被医生诊断为先天性智力低下和精神障碍。每天,救助站工作人员都会反复问他,“你叫什么名字?”、“你家在哪里?”等问题。可他一直无法说清。其间,救助站将他的信息录入全国寻亲网,又帮他采集了DNA,可还是没能帮他找到家人。

今年1月9日中午,他缩在一个角落里小声地哭泣,工作人员发现异常后上前查看。不料他哭着说“我想回家。”如此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意图,让工作人员意识到,终于等到了他的清醒期。于是连忙询问他的身份信息。这次他清楚地说出“我叫刘松林。我家在河南民权。我哥哥叫刘某涛,我爸爸叫刘某海,妈妈叫宋某萍。”于是,救助站立刻着手核实小刘的信息。

10日上午,河南民权县公安部门打来电话说,小刘不是民权县的,但和睢县一名失踪的“刘松林”很吻合。随后,池州救助站又和睢县公安部门取得联系。此后得知小刘就是睢县的“刘松林”。不久,刘松林的堂哥刘某广和刘某强,都来电询问弟弟的情况。 13日8:20,刘松林的哥哥们来到池州市救助站,兄弟们相见时泪流满面。刘松林一直拉着哥哥的手,开心地说着“我们回家。”据了解,目前,刘松林已在1月13日20时左右,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中,与亲人团聚。

(唐馥娴  苏艺)

原标题:流浪男子失忆五年 突然清楚说身世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唐馥娴 苏艺  编辑:毛书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