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快递员丢失大件包裹 环卫工寒风中等候认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15:38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晚报报道,1月14日上午,马鞍山一女快递员在送货途中不慎丢失了一宗大件包裹,就在她因寻找不到而心急如焚的时刻,一个来自派出所的电话让她如释重负了。原来,这宗价值上千元的大件包裹被一位在路边保洁的环卫工捡到了,眼下正在事发的路边等着她去认领。

当天10点多钟,花山区环卫所振华物业环卫工杨声花在花山路清扫保洁时,发现路上有一宗大件快递包裹。她环顾四周,却不见有来往行人,就猜想很可能是快递员在送货途中不小心丢失的,并且一定为丢失快递包裹而焦急万分。于是,杨声花就通过电话与附近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并向值班民警报告了情况。

随后,派出所值班民警根据包裹上显示的信息,与一家快递公司进行联系并核对后,确认快递包裹是一位名字叫周红霞的女快递员丢失的。

11点钟左右,终于等来了丢失快递包裹的女快递员周红霞,此时,杨声花已经在寒风中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当从杨声花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大件包裹时(上图),周红霞惊喜万分的同时,更多的是向环卫工杨声花表达自己的感谢。( 记者谈恒成 通讯员王有贵)

原标题:快递员丢失大件包裹 环卫工寒风中等候认领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谈恒成 通讯员王有贵  编辑:汪赛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