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捡手机造成追尾 负事故全责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2-01 10:09

11月28日8时许,芜湖司机李某驾车途中,低头捡跌落在后排座位下的手机,结果造成了追尾撞车事故,负事故全责,赔偿损失5万余元,李某后悔至极。

经查,19岁的李某当日驾驶一辆白色奔驰车从合肥返回芜湖,一路上和女友电话不断。当行至雍镇收费站出口广场时,李某因急刹车,导致其手机跌落,他在60公里时速中,竟右手握方向盘,低头用左手伸到驾驶座后面,摸索寻找手机。结果车子偏离方向,撞到了前方停在路边的黑色车后方。此后,两车又撞在护栏边,并致一位正在路边作业的工人受轻伤。事后,李某被记2分、罚款200元,并赔偿全部损失5万余元。(陈效宝 李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