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警押解犯人途中遭遇车祸 牺牲自己保护战友和嫌疑人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10:53

央广网合肥11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他是安徽省庐江县柯坦派出所民警王玮龙,“我还年轻”是他生前的口头禅。因为年轻,派出所出警时,他总是主动冲在前面,希望能多做一些。然而,他再也没办法多做什么。

时间定格在10月17日,年龄定格在29岁。当时,在派出所值班的王玮龙接到命令,参与一起重大案件的抓捕工作。16日上午,专案小组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坐车前往机场,准备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合肥。11时许,他们被一辆半挂大货车追尾,警车侧翻。千钧一发之际,王玮龙用力推开坐在旁边的民警和犯罪嫌疑人,自己却在强烈的撞击中失去意识。一天一夜的抢救未能挽回他年轻的生命。10月17日10时40分,29岁的王玮龙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