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丈夫车祸离世 贤惠女子带着公婆改嫁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10:56

央广网赣州11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07年,原本幸福的江西宁都县人张翠华突遭厄运,相爱的丈夫在一场车祸中去世。公公是聋哑人,婆婆年纪大,儿子尚年幼。张翠华看着支离破碎的家庭,将悲伤放在心底,只身扛起家庭重担,上山下田、养鸡养鸭、照顾公婆,像照顾自己亲生父母一样上心。

张翠华长得不差,又勤劳贤惠,前来提亲的人很多,婆婆也劝她,“该做的你都已经做了,我们也希望你幸福。”但是张翠华不愿割舍公婆,提出改嫁的唯一条件就是“带着公婆一起过”。

如今,张翠华和泥瓦工钟奇盛重组家庭多年,一家人其乐融融地生活在一起,在当地被传为佳话。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