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多年欠款一日结 民工欢喜领薪酬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黄晓雪  郑武 发表时间:11-15 10:00

发放农民工工资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8日,20余名农民工齐聚宁国市法院,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带喜悦的笑容,因为今天就是法院通知他们来领取执行款的日子,拖欠了多年的工资终于可以在今天领到了。

宁国市某家建材公司因经营不善,多年来陆陆续续的拖欠了近六十万元的工资款,不少农民工在其公司务工一年有余,却一直未领取到工资。2017年,被拖欠工资款的农民工来到宁国市法院起诉建材公司,2017年7月底,案件开始执行,然而经过执行法官查询,未发现建材公司账下有资金可供还款,看着申请执行人等着工资款给孩子交学费和给家人治病,执行法官也十分着急,利用多方资源查找建材公司的财产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10月初,执行法官发现建材公司有一处仓库,里面储存着大量的建材原料。

执行法官立即组织干警对仓库进行查封,随即组织农民工代表及建材公司负责人进行协商,双方同意将原材料进行变卖,变卖的款项用以支付拖欠的工资款,在将部分材料成功变卖后,获款28万元对农民工按比例进行发还,剩余的建材也在和买家协商中,尾款三十多万元很快便会到账,届时将对剩余欠款进行发还。黄晓雪  郑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