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剁脚族”不输“剁手族” 双11旅游产品成爆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0:43

距离天猫“双11”还有十来天,但“双11”预售已经让人们看到了“剁手族”们的热情。热情高涨的不仅是他们,还有一群喜欢走南闯北的“剁脚族”。趁着这个“双11”,“剁脚族”们已经开始为明年的出游做准备了。

双11部分爆款旅游产品

“剁脚族”上飞猪囤签证

把明年出游都安排好了

“双11”的关键字是“囤”,“剁手族”们囤的是衣服、鞋子、日用品,“剁脚族”爱囤什么?记者从飞猪旅行了解到,他们爱囤的不是日本游、泰国游、美国游,而是签证。

世界各国对中国旅行者签证政策的逐步放宽,刺激着人们出境自由行的神经,喜欢出境游的人趁“双11”囤起了签证。签证价格相对比较固定,“双11”期间,用上各种促销红包能便宜不少。不少“剁脚族”在“双11”期间把明年的出游时间都安排好了。事实上,飞猪从去年“双11”的预订数据就已经发现,一次性订好多个国家签证的用户不在少数,有用户一天订了5个国家的签证。

办那么多签证,假期够用吗?其实,很多人办签证,并没想好何时出发。因为现在不少国家的签证有效期都比较长,先签出来,再慢慢计划。

酒店产品最受欢迎

万豪10小时预售2000余间

10月20日凌晨,飞猪的全球游产品正式接受预订。在“双11”旅行的系列好货中,酒店产品成为预售开始后最受欢迎的类目,围观人数和预订件数均为最高。“剁脚族”纷纷囤起了境内外酒店客房,万豪、希尔顿、凯悦、Club Med、开元等众多酒店集团的房间套餐、餐饮美食备受青睐,其中尤以高星酒店售卖最为火爆。

来自飞猪的预售情况显示,预售开始后10小时,万豪集团的爆款产品即售出超过2000间。其中尤以888元起的“万豪国际SPG酒店62城115店2晚通兑”和“万豪24城42店2晚通兑”两款产品最受欢迎。

以酒店为核心要素之一的度假产品愈发受到用户青睐。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改变观念,出行就是要住得好。接下来飞猪将和万豪一起深度开发全球顶级旅游目的地,以万豪旗下酒店为轴心,整合周边旅游资源,设计推出个性化旅行打包方案。

原标题:双11预售,“剁脚族”热情不输“剁手族”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叶广冬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