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卖菜捡到5000元 分文不少还失主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24 10:03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8时,市民王千芬拿着一面“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五里庙菜市场感谢经营户杨文霞。原因是杨文霞捡到了她的5000元现金,分文不少地还给了她。
  10月21日17时许,王千芬来到五里庙农贸市场经营户杨文霞的摊位买菜。付钱后便拿菜离开。不料却将钱包落在了摊位上,里面有证件及5000元现金。杨文霞发现后,立即大声询问周边顾客,却无人上来认领。于是便将钱包妥善保管,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一个多小时后,发现钱包丢失的王千芬去而复返。得知失主来找钱包,杨文霞顾不上卖菜,与王千芬当面核实了物品和现金数额后,将钱包还给了王千芬。王千芬拥抱着杨文霞说:“来时想着能找回证件就不赖了,没想到钱也一分没少,真是太感谢杨大姐了。”据了解,杨文霞是肥东人,在此卖菜已有十多年,是市场里的“文明经营户”。杨文霞说:“虽然卖菜挣不了多少钱,但做人一定要堂堂正正。不是自己的就绝对不能要,靠自己双手挣钱过日子才舒坦……”(通讯员管继发 记者吴洋)
原标题:赚五千元得卖菜好久她毫不犹豫地还失主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洋  编辑:吴玉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