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童突发昏迷 交警飞驰送医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1:32

5岁男童突发疾病街头昏迷,巡控交警路闻求助,一路飞驰,原本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仅仅用时8分钟就赶到了医院,帮助孩子转危为安。10月18日下午,望江西路与岳西路交口发生了这么感人一幕。

据介绍,当日14时20分左右,交警蜀山大队巡控民警孙照卿和彭言华在望江西路巡逻至岳西路交口时,发现一位女子抱着一个孩子大声求助,民警随即下车查看。经过简单询问,民警了解到女子怀中的孩子突发疾病昏迷,随即拨打了120求助。在等待救援人员赶到的间隙,民警与周围的热心人一同安慰孩子的母亲,并对孩子进行简单的施救。

经过七八分钟的紧急处理,孩子的情况终于有了些许好转,而此时救援人员与车辆还没有到达现场。在征求孩子亲属的意见后,民警决定亲自开车送孩子到医院,随即赶紧安排母子俩坐上警车,一路往安医附院飞驰而去。在车上,为了防止孩子病情加重,民警不停地搓揉孩子的小脚。此时,距离发现这对母子,时间刚刚过去10分钟。

仅仅用了8分钟的时间,民警就跑完了原本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14时38分,警车稳稳停在安医附院急诊室门前。民警怀抱着孩子飞快冲入急救室,在医生的照料下终于使其转危为安。

原标题:男童突发昏迷 交警飞驰送医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合交宣 王伟 高勇  编辑:程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