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警化解阻工事情 员工送锦旗致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1:10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亲人在搅拌站值班期间亡故导致纠纷,在获知搅拌站欲将推土机等大型机械抵债时遭到阻拦,结果在辖区奕棋派出所民警努力下,纠纷得到初步解决。9月22日,搅拌设备顺利实现转场的员工韦先生专程来到屯溪奕棋派出所,赠送一面写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表达谢意。

9月18日下午4时许,屯溪奕棋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一家搅拌站内,有几位村民因为纠纷阻工,拦着该搅拌站推土机不让转场作业。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阻工村民实为以前在搅拌站做看护的工人张某的妻子汪某和张某80多岁的老母亲。原来,去年11月18日,张某在看护搅拌站时因病去世,后来双方发生纠纷,该搅拌站所属公司目前正在与其家属就赔偿事宜在通过诉讼解决,结果尚未判决。9月14日,该搅拌站所在公司,欲将站内闲置的6台推土机抵债,9月18日起运时,遭到张某的妻子及母亲阻拦,担心这批推土机抵债运走的话,其诉讼赔偿会变得困难。

为有效解决这一阻工事情,民警并未实施有关强制带离措施,而是依法据理向阻工一方阐述有关法律法规,最终促使当事人汪某等人意识到阻工可能带来的法律后果,并于当天同意搅拌站运走2台推土机,而后又在9月21日,同意搅拌站将剩余推土机运走。至此,转运推土机纠纷顺利解决,其他纠纷问题双方通过诉讼解决。

原标题:民警化解阻工事情 员工送锦旗致谢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姚大盛  编辑:汪赛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