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非法捕捉148只画眉鸟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5 10:42

泾县:男子非法捕捉148只画眉鸟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宣城新闻网讯 迫于强大压力,2017年8月22日上午,非法捕捉画眉鸟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某(男,40岁,住泾县云岭镇汀潭村)到云岭派出所投案自首。

2015年7月,泾县茂林森林公安派出在查处一起非法捕捉、销售画眉鸟的案件中,发现徐某某涉嫌在禁猎期内(每年的10月1日到次年1月31日属于捕猎期,其他属于禁猎期)非法捕捉148只画眉鸟,销售给他人非法谋利。多次抓捕未果后,泾县森林公安局将其上网追逃。

但因徐某某隐藏较深,上网追逃后,徐某某好象与警方捉迷藏般始终不见踪影。为尽快将其缉拿归案,泾县公安局云岭派出积极工作,向其亲属开展法制宣传,敦促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经不懈努力,徐某某终于向警方投案,并对其非法捕捉148只画眉鸟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董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