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妻子怒罚丈夫跪村口示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1:18

中安在线讯据淮北新闻网报道,8月20日下午,濉溪县临涣镇一名男子跪在村口引起村民围观,并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到现场一了解,原来是丈夫在外打工半年没带回钱,妻子一怒罚其跪在村口示众。

8月20日下午4点左右,有群众打电话向临涣派出所报警,称有名男子跪在村头路上的一个大口袋上,村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无奈之下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临涣派出所值班民警闻讯赶来,只见该男子仍耷拉着脑袋跪在原处,于是立即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原来,该男子长年在外打工,妻子在家照顾孩子。这半年过去了,男子好不容易回来一次,没想到却一分钱都没带回来。妻子询问钱都去哪了,大手大脚惯了的丈夫也说不出个所以然。眼看着孩子就要开学了,到现在连学费都拿不出,妻子一气之下便对丈夫进行了教育,给出三条路让其自己选:一是自己拿刀把自己那爱乱花钱的手“剁掉”;二是明天就去办理离婚手续;三是拿着搓衣板到村头跪着,让大家都看看“这个不争气的”。面对这道选择题,丈夫回答得倒是干脆:选三。因为剁手太疼,离婚也不可能,谁也没有自己的媳妇好,干脆就上村头去跪着。随后男子二话不说就从家里找了个大口袋,铺在村头的路口上,跪了一会觉得膝盖疼,又找了些麦秸秆装在口袋里继续跪在上面。跪了一会儿,就引来了附近的村民围观。大家看着该男子,也不知道到底该劝谁,该咋劝,但是一直让他这么跪着也不是个事儿,只能求助民警了。

了解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民警哭笑不得,上前将该男子扶起并陪他一起回家,对夫妻二人进行了思想教育。最终夫妻二人重归于好,男子表示以后一定不再乱花钱,把打工挣的钱都交给妻子。

原标题:妻子怒罚丈夫跪村口示众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冯冬梅  编辑:唐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