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住宅区液化气罐失火 特警消防奋力扑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桢 发表时间:08-23 11:13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1日7时许,泾县泾川镇小王村7号一居民家中液化气罐突然起火,屋内瞬间被大火和浓烟笼罩。因失火房屋地处住宅密集区,一旦火势蔓延或者液化气罐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

泾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指令后,仅用3分钟就赶到现场。时值清晨,周边仍有不少居民仍在家睡觉。为防止灾情扩大,中队长黄豳和同事立即将围观群众和附近住户居民疏散至安全地带,同时设置警戒线,清除路边障碍物,为消防官兵进场扑救创造条件。黄豳不顾自身安危冲进室内,查看室内是否有人滞留。待消防大队官兵到达后,民警和消防官兵联手,经过20分钟奋战,终于将大火扑灭。

初步调查得知,失火因租住房屋的柳某胜(男,61岁,泾县榔桥人)家液化气罐泄漏所致。由于处置得当,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陈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