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胆大司机改装又超员 交警严查保安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1 09:08

为有效净化夏季道路通行环境,提高辖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连日来,广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辖区持续开展“错时”交通秩序整治。近日,该大队成功查获一辆小型面包车严重超员及改型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7月19日一早,该大队民警在X018线山关岭至“喇叭口”路段检查过往车辆。6时30分,一辆号牌为浙E632**的银白色小型面包车沿x018线由西向东行驶至“十八里店”时,由于颠簸,民警敏锐的发现车内黑黑压压、人头攒动。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15人,超载9人,尤为危险的是,该车后部为自制的板凳作为违载人员的座椅,后侧门卡环破损,侧门摇摆不定,随时能将人员甩出车体,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据该车驾驶人何某某交代,这些人都是其厂里搞绿化的工人,为了节省等公交车时间,用该车一次性拉到厂里干活比较“方便”,所以就让他们混坐在车里一起拉过来。

当日,执勤民警将该车乘客劝下,并依法对违法嫌疑人何某某进行了相应教育和处罚。交警提示:车辆违法载人以及客货混装隐患多、危害大,请广大司机朋友不要乱搭乱载超员车出行,切勿人货混装,保障自身和家人安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