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女子被撞倒在交警中队门口 民警"黄金半小时"救人揪真凶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05 16:20

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2日上午,205国道泾县榔桥交警中队门口,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将一名女子撞倒后肇事逃逸。事发后,泾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廊桥中队民警仅用半小时就将嫌疑人郑某某抓获。同时,民警紧急联系辖区医院的医务人员,让受伤女子洪某某得到及时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三轮车主交警队门口肇事逃逸

当日9时12分,泾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榔桥中队民警程友谊发现有人倒在单位门口的公路上。上前查看得知,倒地者是一名妇女,身旁还有一辆电动车。妇女头部有鲜血渗出,嘴唇发紫,还有一个小孩站在旁边手足无措,吓得说不出话。程友谊向妇女问话,发现其几乎丧失意识。

程友谊判断,这极有可能是车祸所致,肇事车辆已经逃逸。

为尽快抢救伤员,程友谊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与相距不远的榔桥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派出所民警送榔桥医院的医生赶到现场先期处理。

几分钟后,榔桥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迅速将医生送到现场,采取急救措施。因是雨天,程友谊和同事立刻找来垫子,在医生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让伤者平躺,等候县医院急救车到来。

民警半小时抓获肇事逃逸者

为查明女子摔倒的原因,民警当即调阅榔桥交警中队的监控,发现她是被一辆红色三轮车刮擦后倒地的。

经视频追踪,发现肇事车辆进入榔桥镇街道。因事发时间不长,民警判断肇事车辆极有可能还在榔桥镇街道。民警立即对榔桥镇街道大街小巷进行地毯式搜索,很快便将嫌疑人郑某某人车并获,此时距事发只有半个小时。

落网后,郑某某交代,当时他驾驶电动三轮车由205国道泾县往榔桥镇方向行驶,途经交警中队门口时,与同向女子所骑的电动车发生了刮擦,导致该女子摔倒在地。

在一组民警破案的这个“黄金半小时”内,另一组民警紧急联系医务人员,让颅内出血和一根肋骨骨折的女子得到及时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