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银行内抢钱 没跑多远便被民警擒获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12 09:04

据安徽商报消息,6月9日傍晚,绩溪县公安局华阳派出所民警,擒获一名刚从银行大厅内抢夺3万元现金逃跑的犯罪嫌疑人。

当天17时许,正在巡逻的绩溪县公安局华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某银行内有一名刚取完钱的群众被人抢夺了3万块钱,现在犯罪嫌疑人已从银行大厅逃出。 110还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通报给了巡逻民警。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在路过一街道口时,民警王军一眼认出了正在往巷道内快步行走的短袖黑衣男子,于是在后面悄悄跟随,在快到巷口时,民警停车拦住出口,快速扑上去将嫌疑人制服控制,将其押送到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经了解,涉嫌抢夺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是河南省人,当天来到绩溪一直在银行附近观望等待时机作案,下午看到一群众在银行内取了许多现金,韩某便上前在银行大厅内,抢走该群众装现金的袋子,没料到很快便被民警抓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