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初中生突发脑溢血昏迷不醒 女教师病榻前讲故事15个月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10:50


央广网衢州5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16年2月16号晚,浙江衢州15岁男生章浩杰突发脑溢血,失去意识。在三次开颅手术后,医生告知,孩子可能永远无法清醒。

章浩杰的班主任童淑芳听说后心急如焚,连夜在朋友圈、微信群发动大家献爱心,陆续筹到2万多元爱心款。不仅如此,为了激发孩子醒来的渴望,童淑芳三天两头去看望章浩杰,在病床旁跟他讲述班里发生的事。

“今天班里进行模拟考,如果你来考,肯定能像以前一样进前五名。”“今天学校的午餐烧你最喜欢的红烧肉,快好起来吧。”……如今,经过15个月的不懈努力,奇迹发生了,章浩杰渐渐苏醒!很多网友听到这个故事后,都亲切地称童淑芳为“中国好老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