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电动车转弯不让直行 电动车主全身撞骨折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04-19 09:11

宣城新闻网讯  近年来,电动车因其价格低廉,操作便捷,方便灵活,管理宽松等特点,成为广大群众的主要交通工具,但也有一些电动车驾驶员素质低、安全意识不高、无视交通法规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屡屡发生。日前,在绩溪县就发生一起电动车转弯不让直行车辆,结果电动车主全身肋骨、手指骨被撞骨折的惨痛事故。

4月12日下午3时左右,安徽省绩溪县华阳镇卫海桥附近,一台红色电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电动车在经过一路口时,准备左拐上桥,这时一台摩托车打着双闪快速驶来,横穿马路的电动车想要躲闪已经来不及,两车瞬间相撞......

轻烟过后,碎片四溅。电动车倒在地上,在惯性的作用下,驾驶人飞离了车座,向前滑行了四、五米,又在地上翻滚了一圈子后,一动不动地趴在了马路上,导致电动车女子身体多处骨折。

经交警调查,电动车驾驶员姓苏,在县城一个厂里务工,当天下午,她下班回家,想着还要下地干农活,匆忙之中就没有注意观察路面情况,结果酿成事故。苏姓女子未按规定驾驶非机动车,同时也没有仔细观察路上来往车辆情况,不仅人进了医院,刚买的电动车撞烂了,还要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惨痛的事故,再次告诫电动车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规,不争道抢行,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没有彩排!(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