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疑犯致人重伤逃至泾县,警方20分钟将其抓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笑春、王响宁 发表时间:04-17 11:20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4日夜间9时,泾县公安局琴溪派出所接到相邻的南陵县公安局警情通报,当日,南陵县弋江镇中洲村居民颜某松(男,58岁,)致一人重伤后潜逃,伤员昏迷不醒。经侦查获悉,案发后,该颜可能逃至其泾县琴溪镇的一亲戚家中。

为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琴溪派出所民警当即了解案情,熟悉颜某松可能藏身地点的周边环境,紧急商讨抓捕方案。随后,两地警方联手展开抓捕行动,在琴溪镇琴溪村桂冲组一民宅内将犯罪嫌疑人颜某松成功抓获。从接到警情通报,到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仅用了20分钟。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至南陵警方。(李笑春、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