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行拒老人取20年前存款称找不到材料 法官却找到
来源:http://news.anhuinews.com/syst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1:20

拿着存单想取出二十多年前存的800元钱,却被银行告知找不到存根取不出。

几天前,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拿着一张存单来到陕西户县法院,说她二十多年前在户县某银行存了2000元钱,后陆续取了1200元,还剩800元。但银行以找不到存单存根为由,拒不办理取款。

看到老人焦急的样子,法官想到,近年来,银行办理业务全部实行电脑操作,老人与银行之间一定是有些误会。于是,法官立即联系银行,说明老人所持存单的详细情况,若存款属实,希望这起案件能庭前解决,闹上法庭,毕竟有损银行声誉。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立即查找老人二十多年前存款资料。

日前,银行联系到老人,称已找到二十多年前储蓄存款的相关材料,请她到银行办理了取款业务。

原标题:银行拒老人取20年前存款称找不到材料 法官却找到

来源:澎湃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