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六旬老夫妻驾车外出遇爆胎 路过骑警跪地帮换轮胎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10:04

央广网沈阳3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3月11日下午,辽宁沈阳65岁的李雪琴老人和自己69岁的老伴一起驾车出门。不料,半路上车子的右前轮突然爆胎。这是两位老人第一次遭遇爆胎的情况,甚至连备胎和换轮胎的工具在什么位置,都不是很清楚,翻了好久才找到。

正当两人手足无措之际,沈阳蓝盾骑警队的两名骑警门宇和于天宇恰好经过此地,发现情况后,马上帮助老人从车里拿出了反光警示牌放在车后,随后便直接跪在地上帮助老人更换备胎。轮胎换好后,两位骑警还贴心地叮嘱老人说,副驾驶不要坐人了,赶紧去汽修厂处理轮胎。

当记者联系到两位骑警时,他们表示当时只是不想让两位老人着急,并直言“这事太小了,根本不值一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