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同桌喝酒 同时驾车被抓 果然是“好朋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马群虎 发表时间:03-22 08:37

3月16日中午,宣城酒驾在城区开展“酒后禁驾”整治行动,一对好友因同席吃饭,酒后驾车被交警一并抓获。

当天中午,市交警二大队在市区南门大桥两端设置检查点,错时开展酒驾整治。14点59分,一辆“宝马”轿车缓缓驶来,面对交警检查,司机始终不愿打开车窗。在执勤交警的反复要求下,驾驶人打开车门,随之一股酒气扑鼻而来。紧随其后的一辆悬挂上海牌照的“雷克萨斯”轿车,发现交警检查酒驾,正欲调头逃离时被现场交警拦截。经初查,驾驶人也涉嫌酒驾。

交警当即将两名驾驶人带至中队做酒精检测。经呼气酒精测试仪检测“宝马”轿车驾驶人任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7mg/100ml,“雷克萨斯”轿车驾驶人谷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0mg/100ml,两人都属于饮酒后驾驶。经了解,任某某和谷某某是朋友,中午一起吃饭喝酒,饭后认为交警不会中午检查酒驾,抱着侥幸心里驾驶车辆一起出行,不想均被交警现场查获。

目前,这一对好朋友均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市交警二大队依法处以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六个月,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