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妻子赌气要下车 丈夫将其丢在高速公路上自己走了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10 09:33

据安徽商报报道 一对夫妻开车上了高速公路,开着开着吵了起来,结果妻子下车说要步行回家,而丈夫竟丢下妻子在高速公路上,一踩油门走了!昨天中午,合肥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合六叶高速上巡逻时,意外看见一女子在应急车道上边走边哭,民警赶紧停车,将女子拦住并带至安全区域问话。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女子已经在高速上走了5公里,真是幸运没有出事。民警经了解得知,原来当天上午女子和丈夫开车从合肥回六安,途中两人因琐事发生口角,女子一激动就说要下车走回去,没想到丈夫真把车停了下来,等女子下了车,他一踩油门直接就走了,女子傻眼了,只得一边走一边找人来接自己。

那么,女子丈夫去哪了呢?民警联系上他时,他已经往前开了快60公里了。随后民警跟丈夫约定在何处见面,并开车将女子送了过去,还对两人的行为给予了批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