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奥迪车主贩卖野生动物 威胁警察:我有病不能受刺激
来源:云南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4 16:38

奥迪车主贩卖野生动物威胁警察:我有病不能受刺激

奥迪轿车藏“猫腻”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摄影 尹海山岳太影)在中缅边境购得五只麂子,准备运至腾冲城区寻找买主,不料才出高速路口就被民警查获。

2月1日14时30分,查缉民警在对一辆由高速公路驶入腾冲的缅牌奥迪轿车进行盘查,面对民警的询问,蔡某闪烁其词、表情紧张。

交警火眼金睛查获野生动物

交警火眼金睛查获野生动物

“我有高血压、心脏病,受不得刺激,如果受到刺激病情加重,一切后果由你们承担!”在保腾高速公路腾冲收费站春节武装查缉点,一名正在接受检查的驾驶员蔡某对民警说到,言语中却掩饰不了内心的恐慌。

民警随即全面对该车及蔡某进行检查,在后备箱内发现三只蛇皮口袋,里面装有血淋淋的动物肉块,该肉块显然不是家养的牲畜,疑似被屠杀的野生动物。

此时,蔡某知道事情暴露,开始耍赖撒泼,声称自己患有高血压,心脏病,不能受到任何刺激。

查缉民警一方面固定证据,同时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请求森林公安支援,一方面对蔡某进行法制宣传教育。

指认

指认

纸终究包不住火,最终蔡某的心理防线被攻破,只得如实交代运输野生动物准备贩卖的事实。原来,蔡某是猴桥镇胆扎人,春节期间蔡某在中缅边境购得五只麂子,运至腾冲城区寻找买主伺机出售,不料才出高速路口就被民警查获。

目前,该案已移交腾冲市森林公安局处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