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被带警务室后骨折 警方:抗拒春运检查所致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4 10:51

昨晚,深圳警方通过“平安南粤”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2017年1月19日下午有关市民郭某投诉公交派出所民警打伤其父亲郭某照的事件,经调查,整个过程未发现有民警动手殴打郭某照的情况,但在采取强制措施过程中,由于郭某照情绪过激、肢体反应剧烈,造成其胸部肋骨轻微骨折。

通报显示,1月19日17时20分,110接市民郭某报警投诉称,光明公交派出所民警在公明汽车站将其父郭某照(男,54岁,河南人)打伤。接投诉后,公交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督察、法制等部门对该投诉进行调查。

经初步调查,1月19日光明公交派出所执勤民警在公明汽车站对进站人员进行春运例行身份检查。

下午14时09分郭某照进站,因其拒不配合春运例行身份检查工作,并有酒后辱骂、挑衅执勤民警行为,执勤民警依法将其带至车站警务室进行身份检查。

在警务室内,郭某照仍不配合身份检查,民警依法对其进行约束,待其冷静并确认其身份信息后,郭某照自行离开公明汽车站。整个过程未发现有民警动手殴打郭某照的情况,但在采取强制措施过程中,由于郭某照情绪过激、肢体反应剧烈,造成其胸部肋骨轻微骨折。

目前,分局督察、法制等调查部门已主动沟通郭某照及家属,妥善安排对其伤情的治疗。

警方在此提示广大市民群众,当前时至春运高峰,为确保旅客出行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市民朋友主动配合民警查验身份信息和检查随身物品等执法管理行为,共同维护春运期间安全有序的交通出行秩序。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恩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