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他是标杆,毕生书写忠诚与担当!
来源:安庆公安交警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11:25

他是标杆,毕生书写忠诚与担当!

——追记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毕伟

  千年古城安庆,繁华的汽车客运中心站十字路口,挺拔的身姿、有力的手势、炯炯的目光……一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毕伟都是市民眼中、同事心中的标杆式优秀民警。然而,谁能想到,他竟然在长达四、五年的时间,都是忍着结肠癌晚期带来的疼痛,长期带病坚守在他热爱的岗位上。直至2015年10月,从未请过假的他才拖着疲倦的身子到上海复旦肿瘤医院手术,当时主刀医生仅用短短30分钟结束手术,并对家人说:“病人这么年轻,肿瘤在他体内广泛种植长达4、5年了,为何拖了这么久才来?”医生明确告知家人毕伟生命进入倒计时,能活过一年就不容易了。2016年11月 22 日,毕伟在与病魔做顽强的抗争后,带着万分的不舍,带着未尽的期盼,永远的离开了他心爱的工作岗位,离开了养育他的年迈父母,离开了他可爱的女儿和亲人。那一天,前来送行的人挤满在病床前,向他作最后的告别……

  

他是标杆,毕生书写忠诚与担当!——追记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毕伟

  这位年仅44岁正值壮年的标杆式优秀交通民警,毕生用忠诚与担当,用青春与汗水书写了一份他作为一位党员民警对事业无限热爱与赤诚的合格答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