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女医生跪在急救担架上救助病人 称每分每秒都很宝贵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11:21

央广网杭州12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最近,一张照片在杭州市急救中心医生的朋友圈里刷屏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医生跪在一张急速推行中的急救担架上,对着担架上的男子实行胸外按压。

照片里的医生叫陆舒雯,是杭州市急救中心城西急救站的一名急救点医生。12月14号晚,正在值夜班的她接到任务:一位病人突发心源性猝死,已没有呼吸心跳。

迅速赶到的陆舒雯立马上手,进行胸外按压。很快,救护车呼啸至医院急诊室门口,担架抬下来,陆舒雯也直接跪在上面。然而,由于病情危重,病患最终没有被抢救过来。

陆舒雯事后说,去急救室最少也要半分钟,对于心源性猝死的病人来说,每分每秒都很宝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