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重庆老人从四楼阳台坠落 58岁保安徒手将其接住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10:44

央广网重庆12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重庆九龙坡区慧蓝御锦小区,58岁的保安陈发亮最近成了众人津津乐道的 “托举哥”。

11月26日下午,66岁的小区住户老陶因为家里指纹锁出了故障,打算从4楼邻居处翻窗回到3楼的家中,他绑了根绳索就翻窗下楼,怎料一个不留神,就被悬在了4楼与3楼之间的位置,上下不得。众人营救之际,发现绳索快撑不住了,此刻,保安陈发亮刚刚快速赶到老人悬空的下方站稳,绑着老人的绳子突然断裂,老人坠落,陈师傅伸出双手,硬是稳稳把掉下来的老人接住!

这惊险一幕,让所有人看呆了,因为老人的正下方,摆着满满几排砖头、花盆,如果没被接住,后果不堪设想。事后,陈师傅还婉拒了老人的酬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