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父亲为留守儿童办幼儿园 女儿将资助善举进行到底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1:04

央广网武汉10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胡店幼儿园是武汉一所民办农村幼儿园,现有280多名学生,95%以上都是留守儿童。为乡亲们办一所上得起的好幼儿园,让更多的留守儿童能上幼儿园,是幼儿园创建者胡胜先的心愿。

为此,胡胜先付出了大量的心血。2015年,在筹建2号教学楼中,由于延误病情导致胃癌发作,胡胜先带着未了心愿离世。临终前他对女儿胡秀丽说:一定要给留守儿童多一份关注,将资助善举进行到底!胡秀丽说,坚持把父亲留下的爱心账本记下去,就是对他最好的纪念。虽然眼下幼儿园扩建还欠着100多万元的外债,但胡秀丽依然坚持着对困难乡亲“能帮就帮”。近5年,幼儿园已经为200多留守家庭减免学费6万6千多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