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女子骑电动车摔成重伤 路过民警雨中守护两小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1:00

昨天上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看守所来了一对夫妻,要求见一见监管民警邱定刚。见面后,女子激动地拉着邱警官的双手连连称谢:“我找了你整整半个月。”

原来,9月30日早上7点30分,邱定刚驾车上班途中,在三环线光谷大道附近匝道处,发现一名妇女摔倒在匝道处一动也不动,受伤情况不明,旁边放着一辆被摔坏的电动车,身上多处受伤鲜血淋漓。

此时正值上班高峰期,由于摔倒受伤女子及电动车占据了匝道大半个道路,来往的车辆在她身边疾驶而去,险象环生。看到这一情况,邱警官连忙将车停在道路一侧,将受伤女子挪至安全地带,使严重阻塞交通得到暂时缓解。

此时女子浑身是血,并伴随呕吐现象。邱警官半蹲下来,用身体当靠垫,一边用受伤女子电话与其家人取得联系,一边拨打了120救护及122报警。

2小时后,受伤女子家人及120救护车先后赶到,大家合力将受伤女子抬至救护车,邱警官一直护送至光谷医院后才放心悄悄离开。

据了解,受伤女子姓黎,今年36岁,居住在江夏区。经医生全力救治,黎女士两天后苏醒过来了,据医生诊断,她肩胛骨骨折,腰部有三根肋骨骨折,头部缝了三针。医生介绍,如果没有邱警官用身体当靠垫,使其呼吸保持通畅,那么黎女士呕吐的污物很有可能堵塞气管造成窒息。

听闻医生介绍,黎女士要求其丈夫在医院查询救命恩人的联系方式,但遗憾的是没有找到。后来丈夫回忆起来当时交通事故报警应该是救命恩人拨打的电话,于是其丈夫尝试着与处理交通事故民警进行联系,终于找到了救命恩人的联系方式。昨天上午,按捺不住激动心情的黎女士不待伤情完全好转就出院,按照联系方式所提供的地址,寻找救命恩人。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