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驾车拖行交警70米,坚强交警不松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储定、王响宁 发表时间:09-23 10:40

县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受伤交警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2日7时50许,泾县泾川镇巧锋村上伏组居民邱某驾驶电瓶三轮车由城区桃花潭东路直行往西行驶,当行驶至花潭东路和财富大道交汇路口时,邱某新突然驾车在灯控路口禁区内掉头,逆行驶往高架桥方向,这一幕险象环生。

见此情形,正在该路口执勤的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泾川中队朱俊达立即手势指令其靠边停车。可邱某新置若罔闻,加速冲撞朱俊达,因车速过快,朱俊达无法躲避,只能抓住车篷边缘,而邱某新驾车拖着朱俊达继续行驶。朱俊达强忍撞伤疼痛,纵身跃到驾驶室拔下电动三轮车钥匙,才迫使电动三轮车停下。此时,邱某新已将朱俊达拖行了70余米。

经泾县中医院诊断,朱俊达左腰部、髋部、大腿肿胀,多处软组织受伤,正在接受治疗。案发后,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邱某新对其冲撞、拖行交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邱因阻碍交警执行职务被泾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并于当日送至宣城拘留所执行。

9月22日中午,泾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丽云等县领导来到医院,亲切看望、慰问受伤交警朱俊达,充分体现了县领导对受伤交警的关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