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面包车意外落水 过路小伙三次跳进河中连救五人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10:36

央广网盐城8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8月26号下午5点多,江苏盐城市大丰区一辆面包车意外冲进河里。刚好下班路过的曹明和妻子目睹意外发生,他边跑边把手机扔给妻子,连裤子和上衣都来不及脱,就跳入4米深的河中。

第一趟,曹明先救起后座位上一个落水者,快速送到岸边。然后他再次游到面包车旁边,抓到了后座位的另外两人。救了三人后,眼见着面包车就要滑到河中央,还有两人在扑水,曹明不敢停歇,第三次游到了面包车位置。

不到10分钟时间,曹明游了三趟将面包车上的5个人全部救上了岸,筋疲力尽的他站在岸边歇了一会,见到救援的吊车赶来,又游到河中央,扎猛子帮吊车的吊钩钩住沉入水底的面包车。

事后,这位30岁的小伙子只是憨厚地表示,自己水性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