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害怕孩子因手术伤疤自卑 父亲纹同款疤痕纹身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10:36

央广网成都8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有很多人用文身是用来遮盖疤痕,但是成都有位爸爸却专程要求要在身上文一道疤痕!不过他不是时尚另类,而是用这种方式来支持儿子。

郭女士是成都一家文身工作室的老板,她接到了这样一单特殊的生意,一位男士想文一个伤疤在胸前。

郭女士在和这位父亲沟通中得知,因为他家宝宝心脏手术留下了永久的伤疤,爸爸是害怕孩子长大了会因为身上的疤痕自卑,所以他文一个一模一样的疤痕陪着孩子。

文身完成之后,郭女士在工作室的微博上晒出了这个有爱的“文身爸爸”,引得网友一片转发点赞转发。不过遗憾的是,这位“文身”爸爸却通过文身店老板转达了不想接受媒体采访的意愿,他表示,这只是一件很平淡的事情,目的也是希望能陪着孩子更好的成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