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女子海里救陌生少年双双遇险 被捞上岸后旁人齐营救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14

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8月20号下午,来自江西赣州的王桂芳和同事一起到广东双月湾景区游玩。正在海滩玩水的王桂芳突然发现,不远处一位少年套着游泳圈被一阵阵大浪推向海中央。惊慌失措中,少年呛了不少海水。

看到险情,王桂芳来不及多想便游过去救人。但由于风浪太大,在把孩子推往岸边的反复过程中,王桂芳渐渐体力不支,被一个巨浪裹挟没入水中。幸好救生员最后赶到,将王桂芳和孩子共同救起。此时,岸边恰逢有几名懂医的游客,他们一起对王桂芳进行心肺复苏。经过紧急营救,王桂芳终于有了微弱的呼吸和脉搏。这场接力营救行动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