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偷带打火机上飞机吸烟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8 09:12

男子偷带打火机上飞机吸烟 被三亚凤凰机场警方拘留

央广网三亚8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执飞JD5186次航班上,这名男子涉嫌在机舱洗手间内吸烟,旁边旅客闻到卫生间内有少许烟味后,第一时间报告机组乘务员。接到举报后,机组人员通过排查分析,最终锁定吸烟者为旅客杨某,当即报警,并将杨某的打火机和烟具没收。航班在三亚着陆后,凤凰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民警立即将杨某控制并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当事人杨某当天的确将打火机隐藏在行李中,偷偷带上了飞机,为的就是能够在飞行中嘬一口烟。最终,因 隐匿携带打火机并在飞机上吸烟,被 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 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人民币3000元。

动车、高铁、飞机上不能吸烟,这是人人皆知的,但还是有人无视法律的存在,任性到要顶风作案。地铁故意夹门也好,飞机上吸烟也罢,这些都涉及到公共的出行安全,安全出行无小事,必须防微杜渐。违法者理应为自己的任性行为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