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京奇葩男子用行李挡门 致地铁延误近3分钟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8 09:12

央广网南京8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据江苏南京地铁公安介绍,近日地铁站遭遇一“奇葩”乘客。这名乘客是一名男子,40多岁,当天他与同伴一起乘坐地铁,因同伴没有及时上车,看着列车安全门即将关闭,这位大哥就用装着葡萄的纸袋夹住了列车车门,试图让关闭的安全门再次打开,好让同伴上来。可是这安全门并没有再次打开,袋子里的葡萄也掉进了地铁的轨行区。

这就叫偷鸡不成蚀把米吧!可是这位大哥还不罢休,紧接着在下一站到站时,大哥下车后故意用行李挡在了列车门和安全门之间,阻止地铁行驶,自己为丢了的葡萄跑去找司机理论去了。这直接导致列车车门无法正常关闭,地铁也因此延误了近3分钟。

真任性啊,把地铁当成自己家的了。最终这名男子因影响地铁正常行驶,被处罚款200元,并批评教育。

用时下流行的话说就是:你咋不上天呢!不过,还真有人任性到了天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