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首份“淘气榜”出炉 “淘气王”一年互动两万多字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16:06

央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淘宝昨天发布了全国首份“淘气榜”。“淘气榜”显示,在综合了购买力、互动指数和购物信誉计算之后,女生平均分比男生的2倍还多,轻松完胜。

排在“淘气榜”第一名的“淘气王”来自贵州,她是一位超级互动达人。近一个月都有评价、社区发帖,在“问大家”的回答数多达140条,并且每条评价都非常用心,平均不低于15字,这相当于每个月在平台上码字2100个,1年码字2万多。

非常有趣的是,除了年轻用户,爷爷奶奶辈也表现惊人。家住上海浦东新区一位64岁的时髦奶奶就是其中典型。这位奶奶一年下来网购金额近60万,互动、评价、分享也非常积极,同时还保持了良好的购物信誉,她在“淘气榜”位居于第9名,堪称“退休界的淘气王”。据了解,她平时最喜欢买一些零食特产,也是家里的烹饪达人,是个典型的潮奶奶。另一位上海松江区59岁的时髦奶奶在全国“淘气榜”排名第23名,上海奶奶果然“淘气”过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